天幻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最终幻想
查看: 6720|回复: 37

[怪物篇] 大師賽好不容易打到前10名了(更新心得)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17

帖子

333

积分

风水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3
发表于 2012-7-5 2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因工作忙,只有晚上有時間玩,
昨天也是晚上七點多才連上,有時客場打不滿5場,
今天連去,發現名次由18名升到第6名,實在嚇壞了,
個人覺得用稀有怪是重點,
但運氣成份也不小,
昨天主場2勝3敗,但客場4勝1敗,
每天大多靠客場贏積分!
最近遇到很多用隱形殺法的隊伍,真的很不好對付,
過去幾週冠軍大蟲+紅色單眼怪的組合,都加入了隱形殺法!
我的隊伍是用金屬王的替身隊,但也打進前10名啦!
誰說有金屬王的隊伍進不了前幾名!

分享一些心得!
剛開始玩時,一直追求勝率,用很強的怪,
後來發現無論是否全勝,積分都輸別人很多,
才知道能加分才是王道!
稀有怪大約有50種以上,大家連上wifi時最好把他們抄下來,
配合一些基本戰術,組成可行的隊型即可,
不要幻想有什麼無敵的隊伍,
每天主場5場,電腦都會安排專克你隊形的組合打你,
以我的替身隊來說,隱身殺法隊形,和狀態隊形我都很難打贏,
但如果我刻意去調整隊形,可能打贏了狀態隊或隱身隊,但其他隊我又可能輸了,
所以,每天更新稀有怪的清單,是必備的功課,
另一方面,遇到的強隊,可以用紙筆紀錄下來,
將其隊形了解後,換上同屬性的稀有怪,如果運氣不差,
你也是排名至少也在前200名吧,不會太後面了!

我是來自台北的玩家,也是中國人啊!
無法輸入簡體字,請見諒,
台灣巴哈的玩家討論太少,在這比較熱鬧!
我的ID一直都是rider kick,因為從小就喜歡日本的假面騎士,
DQMJ2P,我在陌生人隊戰,打了2000場以上,有一次紀錄壞掉,又重打了一次,
很多人可能和我打過,當時戰績很好,都是900多勝100多敗,
但這代,因目前沒有金手指,我想先專研大師賽,在公平的情形之下,能了解自己真正的排名,因此還沒時間上陌生人對戰,不過,我能想像,變數很多,更難無敵,
但也應能找出一組勝率維持8成的隊伍吧!相信很多大大已經找出答案了!

567.jpg (190.87 KB, 下载次数: 1532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7

帖子

333

积分

风水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5 2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上路,
傳不了圖,想法子中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4

主题

4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50362
发表于 2012-7-5 2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是第九名!屌爆了,为国争光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7

帖子

333

积分

风水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5 2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紅色的文字才是我,是第6名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7

帖子

333

积分

风水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5 2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為了傳怪又去買了一片DQMJ2-P的正版版,沒想到還沒傳半隻怪,大多都抓到了或刷蛋刷出來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831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0337
发表于 2012-7-5 2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5# 1nishi 的帖子

LZ什么队伍  话说老刘很丢人啊  第九名不是渣波就是四四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734

帖子

1679

积分

空手家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679
发表于 2012-7-5 2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# 神の左魔の右 的帖子

第九名是以前J2P的一个上级玩家。
四四今天掉到20几名了,我昨天主场5败,掉到30几名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27

帖子

446

积分

风水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46
发表于 2012-7-5 2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打繁体……应该不在大陆……
DQ史莱姆万岁!
http://hi.baidu.com/twistradish052/albu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4

主题

4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50362
发表于 2012-7-5 21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+_=太师太了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3

帖子

53

积分

魔导士

Rank: 2

积分
53
发表于 2012-7-5 2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# nihnif 的帖子

那个第九是我,J2P的时候也是这ID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339

帖子

1681

积分

空手家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681
发表于 2012-7-5 2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很强,继续加油!
PSN:huangyouqiu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734

帖子

1679

积分

空手家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679
发表于 2012-7-5 2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# darkkeio 的帖子

哎呀呀,前30的中国玩家都出现啦:xr9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3

帖子

53

积分

魔导士

Rank: 2

积分
53
发表于 2012-7-5 2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2# nihnif 的帖子

J2P那会儿作弊的太多了,这次DQM3D一定要搞个冠军,BOK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7

帖子

333

积分

风水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6 08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J2P時代,我最多也只能打到20-30名,太多用金手指,很多積分高到太嚇人了!也不知怎麼做到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4

主题

4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50362
发表于 2012-7-6 09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3# darkkeio 的帖子

力挺!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6

帖子

168

积分

魔导士

Rank: 2

积分
168
发表于 2012-7-6 1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棒好棒...不過用美國國旗需要批評下=3=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4

主题

4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50362
发表于 2012-7-6 1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说今天艳遇第九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7

帖子

333

积分

风水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6 1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不好意思,小弟因有被害妄想症,
之前連wifi時時出問題,怕用中國國旗會被鎖IP,
原本用日本國旗,想說可能比較容易生出想要的蛋,
生出想要的蛋後,
後來想想日本和中國的仇太深了,所以用了美國國旗!
別理我,我有被害妄想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7

帖子

333

积分

风水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6 1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晚,打第1名的隊伍,他也是用鑽石史來姆當替身,
最強的是,這鑽石史來姆還會看情形放加防的史庫魯多,
我的金屬王,只有一招替身,但有時竟然不用替身用普攻,其他3隻怪就很慘了!
AI的出招模式還是很難明白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2

积分

洋葱剑士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2-7-6 1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叼爆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FFsky 1999~2017 ( 老子在国外备个毛案o^o^o )

GMT+8, 2017-9-23 15:17 , Processed in 0.478783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Win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