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幻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最终幻想
查看: 63842|回复: 457

[怪物篇] 勇者斗恶龙怪物篇Joker2专家版存档修改器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256

帖子

377

积分

风水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77
发表于 2011-4-16 1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11-4-12日站发布,版本号0.4.0.4
2011-4-17日站发布,版本号0.6.0.7


必须安装 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2.0

[url=http://dl.pconline.com.cn/html_2/1/82/id=10637&pn=0.html]http://dl.pconline.com.cn/html_2/1/82/id=10637&pn=0.html[/url]
国际惯例,备份存档!!!

版本号0.4.0.4 dqmj2p_cheat.zip (150.03 KB, 下载次数: 3125)

dqmj2p_cheat.zip

156.72 KB, 下载次数: 6064

zip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2

帖子

362

积分

风水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62
发表于 2011-4-16 1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 是模拟器上的吗?
死了都要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1

帖子

63

积分

魔导士

Rank: 2

积分
63
QQ
发表于 2011-4-16 1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存档是512的都行。。不过规定是MJ2P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4

主题

4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50362
发表于 2011-4-16 1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有些什么功能……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2029

帖子

3651

积分

魔剑士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651
QQ
发表于 2011-4-16 1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本太低了,很多功能都不支持,过段时间再关注。
http://www16.atwiki.jp/chinesedq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256

帖子

377

积分

风水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7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6 1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XD,4-11就有了,我今天才知道,很失职。
不过至今好像还不能改特性。
可见特性一览表编号还未整理出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256

帖子

377

积分

风水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7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6 12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有些什么功能…………
liuyi1228 发表于 2011-4-16 12:04:00

很直观地修改怪物种类、技能和HPMP攻防等数值。
支持大部分主流烧录卡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4

主题

4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50362
发表于 2011-4-16 1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暂时没啥想用的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2029

帖子

3651

积分

魔剑士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651
QQ
发表于 2011-4-16 1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擦身功能出来之后,用它清MAC地址,这样就可以反复擦身了。

正常方法要搞10台DS主机才能反复擦,太坑爹了。
http://www16.atwiki.jp/chinesedq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0

积分

洋葱剑士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2011-4-16 14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了,看看有新功能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1

积分

洋葱剑士

Rank: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11-4-16 19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怎样,希望还不错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97

帖子

99

积分

魔导士

Rank: 2

积分
99
发表于 2011-4-17 0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绝对强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97

帖子

99

积分

魔导士

Rank: 2

积分
99
发表于 2011-4-17 0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还是少用为妙 免得破坏了游戏的乐趣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1

积分

洋葱剑士

Rank: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11-4-17 1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怎样,希望还不错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

积分

洋葱剑士

Rank: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11-4-17 14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修改内存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8

帖子

70

积分

魔导士

Rank: 2

积分
70
发表于 2011-4-17 15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擦身功能有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3

积分

见习战士

Rank: 2

积分
3
发表于 2011-4-17 18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能改点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1597

帖子

3686

积分

魔剑士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686
发表于 2011-4-17 2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更新了,擦身功能也可以用了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2029

帖子

3651

积分

魔剑士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651
QQ
发表于 2011-4-17 22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可以清MAC地址了~
http://www16.atwiki.jp/chinesedq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2

帖子

62

积分

魔导士

Rank: 2

积分
62
发表于 2011-4-17 2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 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FFsky 1999~2017 ( 老子在国外备个毛案o^o^o

GMT+8, 2017-8-17 03:29 , Processed in 0.195309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Win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