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幻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最终幻想
查看: 16315|回复: 79

【转威锋】最终幻想4官方中文版(IOS)

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296

帖子

380

积分

风水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80
发表于 2012-12-20 14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系统要求
支持 iPhone 3GS、iPhone 4、iPhone 4S、
iPhone 5、iPod touch 3、iPod touch 4、
iPod touch 5 和 iPad
需要 iOS 4.3 或更高版本
名    称
Final Fantasy IV
价    格
¥108.00
类    别
游戏
日    期
2012年12月19日
版    本
1.0.0
大    小
413 MB
语    言
中文, 英语, 法文, 德文, 意大利文, 日文, 西班牙文
开发商
SQUARE ENIX

游戏介绍
引用
《Final Fantasy IV》正式登陆iOS平台,iOS版为2006年NDS版的移植版本。为了适应智能手机设备,本作还应用了全新的3D引擎。

游戏讲述巴伦王国依靠强大的飞空艇笼罩支配着天空。巴伦空军力量之中坚是红翼舰队,
总指挥塞西尔(Cecil)镇定地站在飞空艇甲板中间位置,从容地指挥着舰队。
塞西尔与他的舰队遵照王国命令,从米西迪亚村抢回一块拥有非凡力量的水晶。
凯旋后面对巴伦国王,塞西尔质疑此次任务的目的,认为从无辜的村民手上夺取水晶是一件很不光彩的事,结果却被国王撤销了赤翼舰队舰长的职务。
为了证明自己对巴伦王国的忠诚,他不得不接受了国王的另一个任务,护送一个包裹去雾之村,杀死雾之村的幻兽。
然而,当塞西尔到达雾之村后,包裹里的乍弹指环立即飞出,烧掉了整个村庄,炸死了全部村民。
塞西尔与他的好友龙骑士凯因发誓与邪恶的国王战斗到底。
但是,事情却不像塞西尔想的那么简单,巴伦国王也只不过是一枚棋子,似乎有一只看不到的手在左右着这一切……
游戏中大量采用强制性画面勾画出一幅幅感人的生离死别场面,游戏出场人物计12名,
不能自由选择,而是伴随情节展开自动加入或离队,从而产生强烈的代入感和投入感。
        游戏截图




有人问能不能直接玩,答案是必须能,只要你的苹果设备越狱了……

游戏下载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日语补丁(解压后覆盖FF4.APP文件夹下同名文件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96

帖子

380

积分

风水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8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1 1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吐槽一下天幻,帖子在首页挂了一整天100多人浏览居然没一个回帖的,这是逼我设置隐藏啊:yc11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77

帖子

81

积分

魔导士

Rank: 2

积分
81
发表于 2012-12-21 18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    小白鼠报道   这货跟nds有啥区别呢。。。。    貌似ios和nds是姐妹的干活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96

帖子

380

积分

风水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8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1 2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    小白鼠报道   这货跟nds有啥区别呢。。。。    貌似ios和nds是姐妹的干活。。。
fantasyup 发表于 2012-12-21 18:03:00

很不幸的告诉你,除了分辨率提高了其他没区别,而且还把CG阉割了,不过好在是官方中文版,没玩过DS版又有水果机的可以下这个玩(明年还会登录安卓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18

积分

见习战士

Rank: 2

积分
18
发表于 2012-12-22 07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!支持樓主!但我等明年的安卓版!:xr8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20

积分

见习战士

Rank: 2

积分
20
发表于 2012-12-22 09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不错啊,为什么567就没有重制版呢
就是这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83

帖子

51

积分

魔导士

Rank: 2

积分
51
发表于 2012-12-22 14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苹果前面3部都玩了,这个是破解的吗
[IMG]http://210.73.87.147/php/upload/uploadfile/20020369122018kh-cloud.gif[/IMG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52

帖子

156

积分

骑士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56
发表于 2012-12-22 2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nds的3和4都买了美版,这次终于有中文了……
2D和3D,那是仁者见仁的事情吧,不吐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2073

帖子

2705

积分

魔剑士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705
发表于 2012-12-22 2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畫面挺不錯的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66

帖子

2760

积分

魔剑士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760
发表于 2012-12-23 0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玩過PSP版本的..那正好試試看這個
君似明月我似雾,雾随月隐空留露。 君善抚琴我善舞,曲终人离心若堵。 只缘感君一回顾, 使我思君朝与暮。 魂随君去终不悔, 绵绵相思为君苦。 相思苦,凭谁诉? 遥遥不知君何处。 扶门切思君之嘱, 登高望断天涯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5

帖子

40

积分

魔导士

Rank: 2

积分
40
发表于 2012-12-24 1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沒擺弄IOS。。直接可以玩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1

帖子

76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76
发表于 2012-12-25 0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

帖子

9

积分

见习战士

Rank: 2

积分
9
发表于 2012-12-28 2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官方中文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

积分

洋葱剑士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2-12-29 2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樓主!
試試看這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6

积分

见习战士

Rank: 2

积分
6
发表于 2012-12-30 0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下ff4,希望早日能够把ff7搬到iOS上来
http://yueguang.myrice.com/欢迎您的光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792

帖子

869

积分

龙骑士

Rank: 4

积分
869
发表于 2012-12-30 2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0

积分

洋葱剑士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2013-1-1 18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# soldier173 的帖子

FF4 ios版本的宣传片里面貌似说了5也会重置
如果5能够移植的话,6的问题也不会太大,必定也是一个挣钱的渠道,剧情神马的都不用费脑子编写了。

7就困难了
212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7

帖子

27

积分

见习战士

Rank: 2

积分
27
发表于 2013-1-1 2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帖子

-2

积分

禁止访问

积分
-2
发表于 2013-1-5 1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3

积分

见习战士

Rank: 2

积分
3
发表于 2013-1-5 2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,这个必须顶,FF死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FFsky 1999~2017 ( 老子在国外备个毛案o^o^o )

GMT+8, 2017-9-23 11:57 , Processed in 0.487898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Win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